ACM算法协会校队选拔赛落幕 | 社团工作

ACM算法协会校队选拔赛现场赛(NKUPC19-现场赛)于4月22日下午圆满结束。

校赛分为两个阶段,网络赛阶段和现场赛阶段,均为个人ACM赛制。网络赛举办于2023年4月16日8时至4月19日19时,在网络赛之后,依据比赛结果确定现场赛参赛人员。现场赛于4月22日12点在实验楼A314开始,比赛持续时间为5小时。在现场赛后,依次进行了两次比赛试题讲解、获奖选手颁奖和新校队成员宣布环节。

本次竞赛由往届校队成员组织及监考,做到了竞赛公平,比赛试题优质且难度合理,充分激发了选手的积极性。赛后由命题人讲解两次竞赛试题,与选手交流并答疑解惑,确保了选手无论成绩如何都能够有所收获。

经过激烈的比赛,最终郭军凯获得一等奖,张昌昊、汤纪洋获得二等奖,孔德嵘、张隽宇、张祯颉获得三等奖。本次活动奖品由百度公司提供。获奖选手中本学期修习《高级语言程序设计2-2》的同学,也将获得课程的加分。

 

一等奖:郭军凯

二等奖:张昌昊、汤纪洋

三等奖:孔德嵘、张隽宇、张祯颉

之后,社团按照成绩排名确定入围校队名单,ACM算法协会负责人与新校队成员相互熟悉,并对校队工作进行说明。

活动最后,新校队成员进行合影留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