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院春季运动会暨“五月的鲜花”合唱展演活动举行

为庆祝五四青年节,5月4日,学院在津南校区大通学生中心举行春季运动会暨“五月的鲜花”合唱展演活动,学院师生2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。

由学院4个教师党支部和9个研究生党支部组成的5支合唱队伍,以及“五月的鲜花”学院合唱队分别进行了合唱展演。师生以整齐的旋律抒发爱国之志,凝聚青春奋进力量,砥砺报国之能。

合唱展演以师生齐唱南开校歌落下帷幕。

之后,师生移步大通学生中心二楼,参与到春季运动会中。本次运动会共设十一项趣味项目,包含投篮、夹乒乓球、投壶、抖球、丢沙包等。师生在趣味运动中收获了喝彩和欢乐,增强了身心素质,促进了师生交流。

本次活动由计算机学院和网络空间安全学院4个教师党支部、9个研究生党支部具体组织,以“增强实验室党支部组织功能 凝聚青春奋进力量”为主题。本学期,学院对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结构进行了调整,新按照实验室进行划分组建了9个研究生党支部。通过组织本次党日活动,新组建的研究生党支部进一步增强了组织力、凝聚力,活跃了研究生文化生活。5月是学校心理健康月,本次活动也是学院“快乐学习  健康生活”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