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院学子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中取得佳绩

近日,在由党委宣传部、党委组织部、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的“坚定不移跟党走,踔厉奋发新征程”南开大学学生党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中,我院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初赛最终进入决赛。

风采展示环节,我院2022级博士生党员戚晓睿作为代表,汇报了学院学生党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情况,荣获最佳风采奖在知识竞赛环节中,我院2020级硕士生党员赵世坤、2022级硕士生党员王智弘、2019级本科生党员王婧嵘表现优异,荣获知识竞赛三等奖同时,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

自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,我院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、指导实践、推动工作,紧密结合工作实际,带领全院学生深入学习领会,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,引导学生坚决做到“两个维护”、坚定捍卫“两个确立”。学院积极响应党的二十大报告再次强调的“卓越工程师”培养要求,结合4·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、9月份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、10·24工程师文化节三个具有学科特色的时间节点开展特色主题活动,丰富“豪密”主题活动,持续扩大密码科普基地影响力,开展“卓英行动”,深化拔尖创新人才培养。一直以来,我院学子在政治上积极向上,在学习上勤奋刻苦,在生活上丰富多彩,时刻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