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博士毕业】2022-2023学年第二学期博士生毕业及学位工作流程

各位拟申请本学期毕业的博士研究生:

南开大学博士研究生论文评审及答辩工作流程见“研究生院网站-学位管理-申请毕业(学位)流程”栏目:南开大学学术学位博士研究生论文评审及答辩工作流程 (nankai.edu.cn)请务必点进此链接详读《南开大学学术学位博士研究生论文评审及答辩工作流程》文件要求!且相应表格也要求通过此链接和本通知的附件处下载。

 

以下材料纸质版请提交至计算机学院614办公室,电子版请提交至menglu@nankai.edu.cn,工作电话:23503438。

 

序号事项主体时间
1博士生尽早按照图书馆网站指引提交《南开大学博士学位申请者成果认证表》,图书馆网址:http://www.lib.nankai.edu.cn/12066/list.htm博士生3月13日—24日
2填写问卷《毕业(学位)登记表》https://www.wjx.cn/vm/h34ed8s.aspx#  ,仅可提交一次博士生3月15日前
3

按要求提交
1、纸质材料:
1)附件2《自评表》
2)附件3《科研成果汇总表》+证明材料(要求见《南开大学学术学位博士研究生论文评审及答辩工作流程》)+期刊说明
3)附件10《流程意见表》(导师签字)
2、电子版材料:附件3《科研成果汇总表》.excel

说明:
1、提交成果目的是为了证明已达到毕业要求,不要无意义提交,如要求“至少两篇论文被SCIEI检索(其中至少一篇是期刊论文)+至少有一篇发表在B类及以上或SCI2区及以上”(毕业要求详情见附件),那么只提交三篇EI检索则无意义,还需明确证明出第三篇是B或SCI二区及以上。有图书馆的SCI或EI索引认证的成果无需重复证明。
2、成果汇总表的证明材料,除文件要求的证明材料原件复印件外,还需提供相应期刊说明:证明《成果汇总表》里所填写论文发表期刊,如填写了SCI一区二区、CCFAB,便需要证明,可以检索截图,或打印列表标注出来。

博士生3月27日16点前
4提交电子版材料:
1、毕业(学位)论文电子版定稿,一经提交研究生院不可更改,研究生院进行论文重复率检测。
命名方式为:以“10055_学号_姓名.pdf”命名,使用下划线间隔且不要出现空格(如:10055_1120180888_张三.pdf)
2、提交附件14《论文信息汇总表》.excel和摘要.txt(命名方式:10055_学号_摘要)
博士生4月4日中午12点前
(请严格遵守论文提交时间)
5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·开始论文送审工作

1、论文评审严格使用已提交研究生院的毕业论文定稿。
2、我院所有博士研究生毕业(学位)论文均参加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评估工作平台“双盲”评审。
学院4月10日前
6·领取评审结果和答辩材料博士生另行通知
7·毕业生答辩导师及博士生5月25日前
8·答辩后论文重复率检测

完整版论文(非匿名格式),内容格式与答辩前所提交的电子版定稿要求一致。
博士生5月28日前(具体时间另行通知)
91、南开大学学位授予信息采集系统
2、南开大学拟授予博士学位人员简况表录入
博士生另行通知
10·提交毕业材料、学位材料和论文定稿博士生另行通知
11·分会委员审议学位论文, 提出修改意见学位分会、校会另行通知
12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·档案馆提交终稿论文

1、纸质版打印时用到:https://graduate.nankai.edu.cn/2017/0222/c3325a56863/page.htm
2、电子版命名规则:学院+博士+学号+姓名+论文题目
博士生另行通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