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综合课设2-2】导师双选及相关工作安排

各位20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、物联网工程专业同学:

     综合课程设计2-2、物联网工程专业课程设计的导师双选系统已开启,请同学们按照如下日程及时进行导师双选工作。一般而言导师选定后指导关系沿用至本科毕业设计,原则上不可随意更换导师。

     导师选定后,请同学们按照导师布置的选题和作业要求按时完成课程设计作业,并请导师审阅、给出成绩。综合课程设计打分表见附件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日程安排原文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2020-2021学年第一学期《综合课程设计2-2》安排

 

《综合课程设计2-2》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必修课,作为毕业设计的前导课。本课程主要目标:由学生根据学院主页的导师信息和学院系统内老师上报的信息,选择《综合课程设计2-2》和《毕业论文》的指导老师,确定后的指导关系,一直沿用到毕业设计论文指导,指导关系一经确定,不可更改。课程结课任务目标由导师根据每个学生的具体情况来设定,学生根据导师提出的要求和目标,完成毕设前置任务。

 

《综合课程设计2-2》课程时间安排:

第一阶段:导师双选(登录学院网站http://cc.nankai.edu.cn/在综合课设模块内操作)

时间节点

工作任务

923日—928

指导教师在系统体内提交信息和需求

930日—106

学生填报志愿,请填满三个志愿

107日—109

教师完成第一志愿的学生确认

1012日—1014

教师完成第二志愿的学生确认

1015

教师完成第三志愿的学生确认

1016日—1021

教学办联系学生志愿调剂

1022

导师双选结束

特别说明:学生在报志愿之前尽量能与导师交流沟通,确定好双方意向后再报。

通知《物联网专业课程设计》的选课学生一起参加本次双选。          

第二阶段:课设指导

选定导师后,学生应尽快联系导师,确定课程设计的结课任务目标,在导师指导下完成相关工作,并定期向导师汇报工作进度。

第三阶段:结课考核

1229日(教学周第16周周)之前,学生应完成综合课设结课任务,并向导师提出结课考核申请,由导师对任务目标完成情况进行考核,并给出书面考核结果(附件1)。

第四阶段:成绩汇总

2020118日(考试周第2周周一)之前,导师按照指导关系表内指导学生的名单上报书面考核结果到教学办614)。